Sunday, June 6, 2010

韩风吹!

终于把懒虫赶走,回到部落来!整整休息了两个星期。再不执笔,恐怕又要杂草丛生了!

两个星期,干吗去了?哎!到韩国去也。公事,但也挺尽兴的。吃喝玩乐,样样具备。工作?有有有!好笑的事。陪当地代表吃饭、爬山也算公事。唉!别羡慕。吃喝玩乐也会累的!

刚回来不久,所以懒懒散散的。就让照片说话吧!

下飞机后,直接到这间餐馆吃韩国火锅。材料有猪肉、粉丝、白菜、萝卜丝等。可能是饿坏了,大伙狼吞虎咽地吃,实在吓人!

隔天的午餐。照片的左下角就是主题:养生石锅伴饭。这餐有意思,都是素食,就只有一条昌鱼满足肉食者的我们!泡菜腌得好!

这张肯定跟吃没关系!在一个古代庙宇保存区,看见幼儿园老师带了这些小孩出来。乖乖不得了!他们可爱极了!老师有条长索,索上有好几个圈圈。小不点们就手握圈圈,跟着老师。唉!实在太可人啊!

除了公事,也到处走走。第四天,我们就有幸来到在首尔鼎鼎有名的陶瓷艺术家的家里做客。艺术家就是艺术家,连招待客人的地方也这么诗琴画意!陶瓷家更有性格。他畜留长发,盘在头上,梳成一个髻。穿着就像刚从武当山修炼下山,一幅道士模样。除了装扮“古代”点,他其实挺热情,虽然我一句韩语都听不懂!



回来后才发现懒虫其实跟着我去韩国。我好多场面都没拍,真要命!除了上面的食物,我还吃了活生生的章鱼、鲍鱼等海鲜。还吃了韩式宫廷宴(虽然那斑扁魟-Stingray臭得要命!)和烤鸭肉。总之,就是吃个不停就对了!当时,我终于了解什么是“撑死了!”








1 comment:

  1. 哈哈哈。。。吃这么多啊 !那些小孩很可爱呐,他们的发型都一样的 !:-)

    ReplyDelete